比 Sony 官方更強!零售店推出 PS4 2TB 版本!

Playstation 4 1

Playstation 4 1

各位都知道,Sony 推出最新的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4後,不少人最不滿的就是 HDD 容量只有 500 GB,雖然 Sony 已推出 1TB 版本,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美國零售商 GameStop 開始推出翻新機換裝 2 TB 版本。

Playstation 4-2

美國零售商 GameStop 開始推出了最新的 Sony Playstation 4 翻新機版本,將 HDD 改為 2 TB 版本,不需要用戶自行購買並更換,售價480美元,雖然比全新PS4貴100 美元,不過對於不懂得更換 HDD 的用戶來說,這個價錢是不錯的。

Playstation 4-3

購買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