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覽程式必用技能!修改 PDF 無難度!

os x el capitan 3rd preview 00

早前為各位介紹過 OS X 內的預覽程式在圖像上的使用方法,有看過的用戶都應該了解預覽程式的強大之處,現在筆者再為各位介紹預覽程式在 PDF 上的使用方法吧。

web-to-pdf-v2-icon

整合 PDF!

處理文書軟件的用戶,常常都需要將兩個或以上的 PDF 組合成為一個 PDF 檔案,其實這個功能是內置於預覽程式內,只要你先打開兩個 PDF 檔案在兩個預覽程式內。
再於側邊欄全選所有頁面

PDF 1

拖移到另一個 PDF 的側邊欄最後一頁

PDF-2

放開就可以完成

壓縮 PDF!

在發送的郵件中,檔案大小是 PDF 的最大敵人,需要壓縮至 20MB 或 50MB 以下才能加入到郵件中發送,而預覽程式內亦有將 PDF 壓縮的功能。

首先按下檔案->輸出

PDF-3

再按下 Quartz 濾鏡 -> Reduce File Size

PDF-4

就可以壓縮 PDF 了(品質當然會下降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