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無盡脫逃 ! Forever Lost: Episode 2 HD 首次限免 !

forever lost 2 icon

早前推出的密室逃生遊戲 Forever Lost: Episode 1 HD 大受好評,而這次介紹的則是其續集 Episode 2。承接上集劇情,當玩家以為逃出生天之際,結果卻是再次墜入另一個迷失空間。續集的畫面及音樂仍舊出色,玩法亦與上集大同小異,現家需透過觀察並利用環境中各式各樣道具,盡快離開困境,已玩過第一集的玩家不能錯過!

forever-lost-2-icon

forever-lost-2-01 forever-lost-2-02 forever-lost-2-03

  • 應用名稱:Forever Lost: Episode 2 HD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