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英吋回歸?iPhone 6c 電池及容量曝光!

iPhone 6c

近來有不少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今年推出 iPhone 6c,再一次邁向色採設計,上一次推出 iPhone c 失敗後,今次蘋果會如何改進呢?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iPhone 6c 使用的電池硬件流出,顯示最新的電池容量。

iphone-6c-in-metallic-not-plastic_02

法國媒體 Nowhereelse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 iPhone 6c 上的電池容量為 1715 mAh ,高於 iPhone 5c 的1507mAh,不過比 iPhone 6 的 1810 mAh 低,體積上也會相對較細小。

iPhone 6c

Nowhereelse 表示,下一代 iPhone 的生產線主要將重心放在內部硬件升級上,雖然硬件的能源效益上升,不過電池還是需要加大的。個人認為,如果 iPhone 6c 推出,使用的是 A8 處理器的話,會不會對剛推出的 iPod touch 造成影響呢?

iphone-6c-in-metallic-not-plastic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