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潮解鎖方法!吹一口氣將iPhone 解鎖!

download e1437971100171

iOS 用戶一直都以數字或者英文字密碼解鎖,JB 用戶就以九格的圖形鎖!但是任何事都有玩厭的一天,JB 用戶不防嘗試一個另類解鎖方法,“BlowToUnlock” !

“BlowToUnlock” 是個新推出的 Cydia 插件,就是讓你用吹氣的方法解鎖 iOS 裝置。更準確來說就是對著裝置的麥克風來吹,就連耳機線的麥克風也可以。裝置感應到就會為鎖屏解鎖,或者停止進入休眠狀態。

安裝步驟:
1. 先要對 iOS 8 進行 JB,教學可參看這裡

2. 在 Cydia 加入新的 Repo 來源,http://apt.thebigboss.org/repofiles/cydia/

(這個BigBoss源是不需要自己手動添加的,在越獄時自動就添加完畢了,如果不慎删除了BigBoss源,可以手动添加。)

添加教學

2.1 Cydia 首頁中的More Package Sources
IMG_05792.2在More Package Sources尋找BigBoss

IMG_05782.3按ok加入BigBoss

IMG_0580IMG_05812.4進入Sources 確認已加入BigBoss
IMG_0601

3.在Search 搜索BlowToUnlock

IMG_05644.安裝BlowToUnlock

IMG_0563安裝之後吹口氣就可以解鎖了,更可以在設定除了可以開關功能,亦可以調校麥克風的敏感程度。亦可以選擇吹氣時要解鎖還是喚醒裝置,或者兩個都要。

Cydia 工具名稱 BlowToUnlock
Repo apt.thebigboss.org/repofiles/cydi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