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被叫停也不怕!小島秀夫與Guillermo合作打造新遊戲!

Silent Hills

各位都知道,早前遊戲大作紅極一時的寂靜嶺 Demo《P.T.》是由小島秀夫打造,效果相當好,不過因為小島秀夫和 Konami 之間的恩怨,最後《P.T.》被叫停,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Guillermo del Toro與小島秀夫合力再打造新遊戲。

Silent Hills

Guillermo del Toro 就是《捍戰太平洋》的著名導演,而現在他透露他正在和小島計劃開發新遊戲,表示與小島仍然保持聯絡,仍是朋友,而且還在一起做某些東西,不過那不會是《寂靜嶺》。

MGSVCHT

Konami 公司近期表示,不會放棄「寂靜嶺」版權,小島秀夫今後離職,當然不可能製作《寂靜嶺》,相信小島的才華,即使不用 Konami 支持亦可以發揮,不過要解決的就是巨大的資金(小島開發遊戲使用的資金不是一般的大)。

Guillermo Del Tor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