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iPad 圖片編輯力大增!蘋果最新文件透露全新軟件設計!

apple ay abandon to release ipad air 3 and focus on ipad pro 00

近來有不少蘋果的新專利消息,可以讓我們了解蘋果的發展方向,而現在根據美國專利商標局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正計劃為 iPad 打造全新的圖像編輯軟件,讓用戶可以有更方便更強大的圖像編輯體驗。

apple-ay-abandon-to-release-ipad-air-3-and-focus-on-ipad-pro_00

蘋果公司在專利文件中介紹,他們計劃在一款圖像編輯工具中整合多個工具,強化用戶在平板電腦上編輯圖像的能力,當中一項工具是裁切及角度修正工具,用戶可以通過旋轉裝置或使用者介面來使用這工具。

iPad

其他工具更有去紅眼工具、飽和、去飽和、變亮、變暗、銳化、水平移動或者垂直移動,讓用戶可以接近桌面級使用圖像編輯體驗,各位對這個新功能,會不會有興趣呢?相信要在明年的 WWDC 大會才會正式發佈。

ipad-air-2-gold-sale-in-china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