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安全的即時通訊工具 Telegram 被中國封鎖了 !

telegram ios

LINE 被中國封鎖,沒有説出原因。早前 Telegram 受 DDoS 攻擊,及後快速回復全球服務,然而有一個地區尚未能使用 Telegram,答案就是中國了。香港博客 Gap撈Tech 日前在 Twitter 向 Telegram 提問有關 DDoS 及中國不能使用的問題。取得Telegram 官方回應表示,DDoS 攻擊事件,他們很快便回復全球多個地區的服務,但中國內地卻未能使用。他們認為 Telegram 被標籤為「反政府」工具,被很多人權組職用作加密通訊,也因此很可能是被中國(最少局部)封鎖!

telegram-icon

telegram-ios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