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Windows 10 升級前必注意事項!

Windows 102

Windows-10

本文同步發表於 Clark’s 電腦知識日記簿

再不到一週Microsoft就要推出Windows 10 了!但是許多人還是不清楚免費升級的相關規定,本站寫出下列重點來幫助大家更加了解規定。

  • 電腦必須為Windows 7以上版本
  • 更新檔大小為3GB
  • 盜版Windows升級後還是盜版(盜版使用者要注意!)
  • 大量授權版如有收到免費更新通知也可免費升級。(已向美國微軟公司求證)
  • Office 2016要另外購買。(之前有傳聞說要跟著Windows 10,免費提供)
  • 雖然微軟說升級會完美轉移,不會刪除資料,但是這是微軟首次推出這種更新,所以資料還是要做好備份。(正式推出後本站會再做測試,到時再向各位報告)
  • 要注意現有軟體的相容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