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新 iPhone 的設計?蘋果最新專利介紹全新邊框技術!

iPhone patent 2

各位都知道,今年是蘋果的 iPhone s 年,蘋果並不會在今年推出的 iPhone 產品上使用全新的硬件設計,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再下一代 iPhone 的新設計透過蘋果的最新專利文件公開了。

iPhone patent 2

根據蘋果的一份最新專利顯示,蘋果正在研發一種能夠使智能手機有平坦光澤金屬邊框,邊緣銳利的新設計,可以使用在 iPhone、iPad、Apple Watch 及 MacBook 上,從圖片上的設計風格來看,非常接近2010 年推出並改變世界的 iPhone 4。

iPhone patent-1

蘋果的產品設計,一直是廣受用戶歡迎的,當中 iPhone 4 的設計受不少用戶認同,外界統計過, 喜歡 iPhone 4 設計的人,比現在 iPhone 6 的還要多,各位希望 iPhone 7 可以使用像 iPhone 4 的設計嗎?

iPhone patent-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