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插件可讓 Gmail 傳送郵件讀後消失!自定存活時間!

2015 07 25 08.01.48

2015-07-25 08.01.48早前 Gmail 加入了回收 Email 功能,讓你收回你錯手發送的 Email!但回收功能卻只限於30秒內操作。或者時有些郵件你是需要傳送給對方,卻不希望永久保留在對方的郵箱內,那這套插件——Dmail 就可以幫到你消滅你傳送的 Email!2015-07-25 08.14.53Dmail 是 Google Chrome 的一個插件,安裝之後在 Google Chrome 使用 Gmail 會出現 Dmail 的開關,開啟後可以看到 ”Destory” 一欄!Destory 內含有四個選擇!150725-19483-3可以在傳送的時間選擇一小時、一天或者一星期內使該 Email 自動消失,即使對方沒有安裝此 Dmail!

有興趣安裝的讀者可點此安裝 Dmai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