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代 iPod 遇上現代小朋友!難以想像它值數百美元!

kids react to first generation ipod

蘋果在推出 iPhone 前,改變世界並拯救蘋果的產品,就是 iPod,當時每一個人都在使用只能放數首歌曲的 CD 隨身聽音樂裝置,可以同時放進過千首音樂的 iPod 推出,當然讓世界震驚,而現在就有人嘗試將初代 iPod 交給小孩使用,看看他們的反應。

ipod-original-meets-newest-itunes_01

第一次拿到初代 iPod 的小孩,說它是「相機手機」或者「手機」,首先是不會開機,後來經過一段時間研究才了解啟動的方法,但在啟動後,因為 iPod 並不是使用觸控顯示屏,因此花了一段時間才了解觸控盤。

kids react to first generation ipod

小孩表示,不能想象的是,當時的人們會為了聽歌而花上好幾百美元去購買這台功能單調的裝置。處身於現代的小孩,只需要一台裝置就能滿足所有要求,電話、音落、電影、遊戲及上網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