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萬人點擊!無人機成功被改造「飛行射擊」武器!

Flying Gun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使用的無人機不斷改良,設計越來越小,同時間,穩定性亦在不斷提升,不少國家都在立法限制無人機的使用方式及使用地區,不少人認為立法相當不便,但近日就有影片,顯示一台無人機被改造成射擊武器。

Flying Gun

在影片中可以看到,無人機被改造成射擊武器,名為Flying Gun,將一支手槍綁在無人機上,並可以無線遙控射擊,射擊產生的後助力,雖然讓裝置後移,不過微調就能修正位置並開第二槍,即使不能連射,亦相當危險,增加犯人逃走時間。

Flying Gun-2

科技的進步,使用在正確的地方,可以讓用戶生活得到改善,但相反使用在不當的地方,造成的影響遠遠超出發明家及用戶的想像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