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移植!Biohazard 啓示錄 2 PSV 實機遊戲畫面來了!

resident evil revelations 2.0.0

早前 CAPCOM 推出的經典恐怖遊戲外傳 Biohazard 啓示錄 2,在 PC、PS4、XBOX One等主流平台售賣,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將會推出 PSV 版,更有 PSV 畫質vs 主機版畫質,看看該作可否刺激 PSV 的銷量吧。

resident evil revelations 2.0.0

《Biohazard:啓示錄 2》主機版分章節推出的方式,讓不少玩家不滿,不過 PSV 版本將會一次過推出 4 章,還有 DLC 內容,不過不能 Offline 聯機,也不對應 Resident Evil.net 的活動。

BIOHAZARD

PSV 版本的《Biohazard:啓示錄 2》日版將於 9 月 17 日發售,但奇怪的是,香港中文版本將會比日本更早推出,發售日期為 8 月 20 日,沒有在 PC 或主機上體驗這款恐怖經典作品,使用手提機進行將會是一個特別體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