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年後恐龍再撕殺!【侏羅紀世界】2018 年推續集! 

the next jurassic world is coming in 2018 00

the-next-jurassic-world-is-coming-in-2018_00

《侏羅紀世界》開始公映之後,上個月全球電影院都陷入鯊魚當魚毛、人類當蛆蟲的恐龍撕殺之旅,當你剛剛由因為狂暴龍發惡而失控的侏羅紀世界(主題公園)回到現實的時候,負責拍攝的環球影業似乎還夠喉。美國網站 the Variety 指環球已經鎖定一個日子,2018 年 6 月 22 日,環球欲在這一日推出《侏羅紀世界》的續集,飾演主角們的 Chris Pratt 和 Bryce Dallas Howard 將會繼續粉墨登場。續集的內容剛剛開始編寫,曾執導 《侏羅紀世界》的 Colin Trevorrow 將聯同 Derek Connolly 拍擋寫劇本,誓要再一次帶你遊歷恐龍驚人的撕咬破壞力。

Film Title: Jurassic World

至於今集《侏羅紀世界》票房,相信環球影業也十分滿意,未計 8 月才上映的日本,截至 6 月 21 日的票房收入達 15.22 億美元,力壓 2012 年的《復仇者聯盟》,成為電影史上第三高收入的電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