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Maxwell 入門級顯示卡!GTX 950 規格/發售日曝光!

GeForce GTX Titan X 1

各位都知道,Nvidia 公司最多人使用的,就是顯示卡 X50 的中階卡,750 推出後,不少用戶正期待下一代的 GTX 950 推出,而現在根據 HWBattle的最新消息,已經拿到Nvidia 的 GTX 950 詳細規格,並確定推出日期。

NVIDIA GUP of MacBook Pro

GTX 950將使用「GM206-250-A1」核心,是 GTX 960 的廉價版本,統一計算架構 CUDA 減至768個,紋理單元和光柵單元也只有48個和32個,與 GTX 960 一樣使用 2GB GDDR5 及 128 bit寬度,但GTX 950 核心頻率會更高,TDP 使用 90W,架構為 Maxwell。

GeForce-GTX-690-image03

預計 GTX 950 將會是最後一張使用 Maxwell 的顯示卡,下一代再推出的顯示卡將會是使用 Pascal 架構,GeForce 900 系列亦不會再推出新產品,預計新卡將在8月17日與各位見面。

GeForce GTX Titan X-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