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良心!Metal Gear Solid V 安裝空間曝光!

MGSVTPP PS4 stnd

近來最多人期待的遊戲大作,當然就是名遊戲製作人小島秀夫在 Konami 的最後遺作:Metal Gear Solid V The Phantom Pain,更會推出電腦版本,如此巨大的作品,需要多小空間才能安裝呢?現在終於有最新的消息了。

MetalGearSolidV

據了解,Metal Gear Solid V The Phantom Pain的 PS4 版本,所需的安裝空間為 25.1 GB ,而 PS3 版則需要 11.7GB,預計 XBOX One 版本因為同一解像度,與 PS4 版相近,相信 PC 版本會是最大的版本,因為支援 4K 解像度。

MGSV PS4-1

需要注意的是,前作Metal Gear Solid 4,使用了 40GB 以上,更有一段動畫是提醒用戶要轉 Disc 2,不過蛇叔表示,藍光碟的雙層容量高達 50GB,不用擔心這個問題。而現在最新作使用開放式世界,竟然比上一作所需空間更小,科技及技術的進步太強了。

MGSVCH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