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害軟件?Google 將uTorrent 連結封鎖!

uTorrent 1

各位有使用過 BT 下載的話,都相信會聽過 BT 軟件 uTorrent 這個 P2P 軟件,主要原因是因為功能多,同時可以在不同平台中使用,目前在全球擁有1.3億多用戶,不過近日就遇到一個巨大危機,就是被 Google 將uTorrent標記為有害軟件。

uTorrent-1

近日ESET、VIPRE、 Fortinet、AVware、GData等安全機構都警告,表示uTorrent 這個 P2P 軟件與Trojan.Win32.Generic!木馬存在聯繫,捆綁的廣告外掛OpenCandy也被列為「風險軟件」。

Google-Chrome

Google Chrome瀏覽器也已經將uTorrent標記為有害軟件,相關連結亦被封鎖,通過Chrome瀏覽器下載uTorrent的用戶,都會被警告存在危險。Google表示,那些未經允許改變用戶電腦的軟件都會被封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