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硬件完美結合! 5 個 Force Touch 實用功能!

Force Touch 4

蘋果在推出新一代設計的 MacBook 後,加入了最重要的新功能,就是 Force Touch 觸控板,可以讓用戶按下時,有更多功能可以使用,現在筆者在測試 Force Touch 後,再配合最新的 OS X 10.11 EI Capitan,找到 5 個 Fouch Touch 的實用功能。

Force Touch-4

1:不怕惡意網站!預覽網頁內容!

Force touch

一般來說,任何電腦中,要知道該網站的內容是否符合自己的要求,就需要進入該網站才能,不過加入了 Force touch 後,你可以用力按下連結,就會以預覽功能先看一次,減少危險的同時,更可以減少使用電腦的資源。

2:直接查看地址、及維基百科詳細資料!

Force touch 2

如果你看到地址,你希望知道更正確的位置,一般來說是打開地圖軟件或地圖網頁,才開始找尋你想要的資料,不過使用 Force Touch 後,你就可以直接在該連結上,打開額外視窗來查看各項功能。

3:簽名?不再需要額外配件!

Force Touch-2

早前各位可以在預覽程式中,使用 Mac 或 MacBook 上的 trackpad 來進行,不過並沒有壓力感應,不能寫出的簽名的粗幼度,而在 Force Touch,你可以透過 Force Touch來畫出的簽名,因應力度,雖然粗幼並不完美,不過已經相當不錯了。

4:因應軟件、力度級別並不相同!

Force Touch-3

如果你使用一般的trackpad,不論你使用那一個軟件,壓力級別亦只有一個等級,而現在,Force Touch 可以在不同軟件中,自動加入更多壓力級別,例如快進入快退,會增至 6 個級別。

5:溫柔的你?天生神力?力度由你調節!

Force touch 3

每一個人天生的力量並不一致,因此柔弱、或擁有神力的你,可能會認為 Force Touch 的壓力等級並不適合你,而 OS X 中,可以讓用戶設定力量大小,輕力、適中、有力三個級別,可以讓不同用戶使用,更個人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