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iOS 加入免解鎖快速啟動 Apps 捷徑!

Untitled 1

又是一樣 Android  的移植作品,鎖了機時只能快速啟動啟動相機嗎?這就錯了 ,Cydia「BerryC8」模仿 Android 於鎖屏快速啟動 App,可以自訂顯示的 App。

Untitled-1

下載前:

1.準備一台以 JB 的 iOS 裝置(教學)
2.準備所需的軟體源: Bigboss 源

開始下載:

1. 進入 Cydia 搜尋「BerryC8」進入頁面後右上角按下安裝
IMG_0133 IMG_01352.重新啟動後,已經看到系統已經很貼心的提示已安裝這個套件,並看到底下已經有一個設定的 ICON囉!
IMG_0136

3.接著進入設定尋找 BerryC8 的設定頁面,記得上方的 Enable 一定要啟用喔
IMG_0137

4. 接著在 Shortcut 的部分是設定在鎖定時顯示的 App
IMG_0138

#1就是排序的第一個…以此類推,點擊進去就可以去做設定
IMG_0139

↓ 當你設定完成 App 以後,下方可以做屬性設定 (Appearance)
IMG_0142這裏可以設定顯示的大小(ICON SIZE)還有一頁顯示的數量(App Per Page)
IMG_0140
IMG_0141

當全部設定完成後,記得點最上方的 Respring 才會生效喔
IMG_0137

開機之後就可以來看看成果囉!
IMG_0144 IMG_0145↑ 左右滑動來翻頁(如果只想在一頁顯示,可以調整一下上方介紹的 App Per Page)

↓ 將 App 拖移到下方可以快速開啟,輸入密碼以後就會直接開啟
IMG_0147

醬…就完成囉!一起大改造吧

插件名稱: BerryC8
軟件源: apt.thebigboss.org.com/repofiles/cydia/
費用: 免費
支援: iOS 8.0 – 8.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