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RTM ISO 網上外洩!Build 10240 為終極代號!

change to win10 01a

Windows 10 將於月底正式推出,而為開發人員而設的 RTM 版也正式完成,人們關注的代號,已確認為 10.0.10240.16384.150709-1700。俄羅斯 “大神” WZor 火速公開 Windows 10 RTM 的下載點,當中包括英文版、簡體中文版及俄語版本,64-bit 版容量 3.93GB,而 32-bit 版約為 2.95GB。當然,我們不建議用戶急著下載,我們無法確認網上的 ISO 安全性,隨時含有木馬!

change-to-win10_01a

win10-rtom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