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復古神器!日本廠商設計經典機支援 11 款遊戲帶!

Retro N5

現在的掌上遊戲機,已經不斷被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取代,不過有大量經典遊戲推出在不同平台,用戶需要購買其中一台,價格可能相當個,現在就有日本公司推出一款全新的復古神機Retro N5,可以讓你將當年的經典遊戲帶使用在Retro N5上。

Retro N5

官方介紹Retro N5上支援11 種不同的遊戲帶,包括FC、SFC、SNES、GB、GBC、GBA、MD、GEN、PCE、TG-16以及PCE SG,可以把遊戲安裝進主機內部,不用再怕卡帶損壞,更可以增卡讀取速度。

gba

Retro N5上更可以支援最新的 PS4 或 PS3 手柄,不過必需要通過有線連接,能自定義手柄按鍵的功能,同時,最大的特色就是 HDMI 輸出,讓用戶可以輕鬆找到裝置連接,除非你 27 年沒有外出吧。

final-fantasy-type-0-hd-limited-edition-ps4-5

美中不足的是Retro N5售價為23000日元,可能對用戶來說有點貴,不過看在可以支援11 種不同的遊戲帶,還是相當值得入手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