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的 Playstation 變得獨一無二!Sony 推出全新刻字服務!

PS Vita 0

PS Vita-0

蘋果的 iPhone 產品以外的 iOS 裝置,在 Apple Online Store 購買時,可以刻下文字,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Sony 亦為旗下的 PS Vita 及 PSV TV 的刻字服務,讓用戶的裝置,可以變得更獨一無二。

PS Vita-1

和蘋果所提供的服務一樣,用戶在購買時可以選擇在 PSV 的背部或 PSV TV 的正面刻下自己想要的文字,不論是個人化,或送禮用都可以,刻字位置也是可以選擇的,PSV 可以選擇在觸摸背板刻字,亦可以在裝置的底部右側刻字。

PS Vita-2

不過目前這個服務只限日本,相信可以在短時間內推出到亞洲地區吧,各位會希望刻字嗎?筆者認為,PSV 不像 iOS 裝置更換速度快,因此刻字的影響並不大,更不會與朋友的裝置調亂。

PS Vita-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