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面就像 WhatsApp!微軟推出電郵即時通訊應用 Send!

microsoft send is like whatsapp for work emails 00a

microsoft-send-is-like-whatsapp-for-work-emails_00

通訊 App 成為生活一部分,吸引不少科技龍頭加入戰團,除了蘋果的 iMessage 之外,Facebook 收購 WhatsApp 之後又開始壯大 Messenger 的版圖,甚至連擁有 Skype 的 Microsoft 終於忍不住了,今晨推出了通訊工具 Send,但是仔細看清楚,背後的技術竟然與一般通訊 App 完全不同。

微軟 Garage 部門今晨推出了一個新的通訊工具 send,不同於 WhatsApp ,這工具集合了電郵和即時通訊的特性,從介面看上去介面完全像 WhatsApp、LINE 般即時通訊工具一樣(顏色當然跟隨微軟風),以聯絡人為中心列表顯示對話列表,雖然如此,這個應用程式背後的技術其實就是電郵,但不少冗長的元素已被去除,包括電郵內包括標題、簽名等,以最簡約的風格顯示。微軟這樣做,目的是令電郵都可以像即時通訊工具般實現更快捷的日常溝通。除了這個應用程式之外,Outlook 團隊曾經開發類似的電郵聊天工具 Flow,因此具有經驗之下,相信能吸引到不少 Office 365 的用戶使用。

microsoft-send-is-like-whatsapp-for-work-emails_01 microsoft-send-is-like-whatsapp-for-work-emails_02

這個應用程式首先會推出 iOS 版,但目前只限美國 iTunes 用戶以 Office 365 帳號登入。 Android 和 Windows Phone 版會在年末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