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設備銷量震驚!歷史性與 PC 迎面對碰!

CKe3FVlVEAA3 jU

2015-q3-iphone-great-sales-figure-in-china_00近日 Apple 發佈 Q3 業績報告顯示 iOS 設備銷量多麼驚人之後背後再存在一個讓人驚訝的消息!Q3 業績報告顯示在一季度內出售了 5,790 萬台 iPhone 與 iPad,就算距離下一代 iPhone 發佈,但現在 Apple 的銷量業績還是很強勢,甚至不知不覺已經可以追上 Windows PCs 的銷量!CKe3FVlVEAA3-jU數據表從2008年六月開始計算至今,可見 Windows PCs 銷量在2012年曾是最高峰的時期,在至今已經恢復到2008年的銷量!而 iOS 設備從2008年計算至今從未見到下跌的趨勢,在2015年6月甚至已經與 Windows PCs 擁有相同的銷量,相信在不久之後 iOS 設備將會完完全全拋離 Windows PC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