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上開發版本!蘋果發佈 iOS 9 第二公開測試版本!

iOS 9 Beta install tutorial op

iOS-9-Mail-App

蘋果在昨天推出了最新版本的 iOS 9 及 OS X EI Capitan Beta 4 版本,而現在終於到公測版本的用戶了,蘋果正式發佈 iOS 9 及 OS X 10.11 的第二公開測試版本,只要直接使用無線更新下載並安裝就可以了。

osx1011

蘋果推出的第二公開測試版本,與開發者版本的 Beta 4 基本上是相同的,蘋果公司推出公測版本,代表最新版本相當穩定,各位公測版本用戶不用太擔心有巨大的系統錯誤,OS X 版本亦可以透過 Mac App Store 下載並更新。

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