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轉貼 YouTube 連結時…有人開始看到 Facebook 這樣的警告…

fbvideo

fbvideo

視訊平台競爭越演越烈.老字號的 YouTube 成長驚人。越來越多人靠分享影片來賺取收入,靠著大量粉絲以及社群網站經營,優質影片的傳播也宛如病毒一般;但現在,當你在動態牆貼上一則影片連結時, Facebook 可能會提出一些警告。

Screen-Shot-2015-07-22-at-10.40.51-AM

大家知道在 Facebook 分享連結相當容易,如果看到某則新聞內容、圖片,點一下幾乎都可以立即呈現,但若是影片連結,往往點擊後會被導往其他網站瀏覽,這對 Facebook 的流量肯定不利,為了堤防其他影音平台崛起,他們開始加入了一些預防措施,並先拿 YouTube 開刀。

日前有使用者指出,只要在動態時報上貼上 YouTube 的影片連結,文本框便會自動出現一則提示,建議使用者可以上傳會自動播放的 FB 影片,會比較受到受眾的歡迎。

screen001

剛剛 Eason 便在台灣區 Facebook 轉貼一個連結,看看是否有警告提示;但什麼都沒發生,可能要靜候幾日等待效果浮現了。

各位讀者是習慣直接於 FB 上傳影片,或者是使用轉貼連結的方式產生分享內容呢?無論哪一種,請記得有版權的影片千萬不要隨意上傳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