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週年紀念! EVA 「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列車降臨!

EVA 1

EVA 1

說到經典動畫作,相信各位都聽過 EVA 福音戰士(前稱新世紀福音戰士),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日本的山陽新幹線列車,「500 TYPE EVA」始動,紀念 EVA 推出 20 週年。

EVA-2

日本的山陽新幹線開業 40 週年,及 EVA 福音戰士 電視開播 20 週年,由庵野秀明監修的「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列車,可以看到主力以 EVA 初號機的設計為主,車頭像初號機的雙眼,車身為紫、綠兩色為主。

EVA-3

路線將會由博多6:36→新大阪11:14,新大阪11:32→博多16:07,運行時間為2015 年秋季到 2017 年 3 月,各位要注意時間啊。

EVA-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