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入大銀幕! Emoji 符號將會拍成電影!

emoji movie super 3d 00

emoji-movie-super-3d_00

emoji 成為一般手機用戶必用的符號,在 WhatsApp、LINE 等應用程式更是充滿了不同表情的頭像,除此之外,今日的它們,竟然成為電影的題材?有動畫電影公司就成功以天價收購 emoji 的版權,以 emoji 為主角的電影,很快就會出現了。🎊🎉

小編相信,大部分聽到這消息的人都會相當驚訝:「😱,唔係呀?」。 SONY Pictures Animation 以接近天價擊敗華納兄弟和派拉蒙電影公司,獲得 emoji 的電影製作版權。SONY 在競投的時候,希望這部電影就像 LEGO 電影般,以 3D 形式呈現各種主要 emoji 的故事。電影會找來曾製作過動畫 Kung Fu Panda: Secrets of the Masters 的 Anthony Leondis 作導演,以及找來 Eric Sigel 負責編劇,看看他們如何把眾多 emoji 例如 💃 活現在螢幕面前。

Emoji-iOS-8.3-Beta-4
估不到連 emoji 都有出頭天……未知會否像 iOS 8.3 以後的系統,貫徹種族和膚色平等,任何 emoji 都可成為角色之一?

小編很難想像從 emoji 拍成的電影會變成怎樣……😭EMOJI!SUPER 3D!😀 😁 😂 😃 😄 😅 😆 😇 😈 👿 😉 😊 ☺️ 😋 😌 😍 😎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