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擊遊戲福音!XBOX One 殺手級武器即將降臨!

xbox one1 e1398811997250

現在的遊戲主機中,使用的主要是遊戲手柄,不過對於不少用戶來說,遊戲手柄在第一身射擊遊戲中,因為難而控制力度,減低了命中率,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XBOX One 將解決以上問題,因為支援滑輸入。

1TB Xbox One01

近日 XBOX One 的主管Phile Spencer在網上回答網友提問時,明確指出Xbox One/360將很快完整支援滑鼠操作。目前雖然 XBOX 是可以使用 USB 滑鼠,不過只能在主介面使用,不能在遊戲內使用。

White_XboxOne-3

如果正式推出,將會對 PS4 造成影響,因為不少射擊遊戲愛好者,較喜款使用滑輸及鍵盤輸入。

mouse-box-compute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