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mm 纖薄但畫面更大!Sony X9000C 4K Android 電視登場!

sony x9000c 1

居住環境愈來愈擠迫,室內空間愈來愈小,要爭取更大的生活空間,就要在電器傢俱著手,Sony 推出市面上最纖巧的 4K 電視 X9000C ,屏幕採用超薄邊框設計,即使是 65 吋和 55 吋型號, X9000C 比其他相同尺寸電視佔用的面積小。而 X9000C 機身厚度也同樣纖巧,機身最薄的部分只有 4.9 mm,但和以往其他品牌取巧地用大斜邊令機身「厚度」減少的不同, X9000C 機身上半厚度保持在 4.9 mm,看起來十分纖薄!雖然機身下半因要預留連接機座令厚度達 39mm,但仍比大部分電視薄。由於 X9000C 體積大幅減少,加上十分纖薄,所以掛牆用畫面更貼牆。
sony x9000c - 1

Sony X9000C

sony x9000c - 7

▲4.9mm真是薄得很誇張。
▲4.9mm真是薄得很誇張。
▲機身的上半只有4.9mm,而下半雖然是厚39mm,但不影響整體觀感上纖薄的感覺。
▲機身的上半只有4.9mm,而下半雖然是厚39mm,但不影響整體觀感上纖薄的感覺。
▲機座設計很優雅。
▲機座設計很優雅。

而 X9000C 是一台採用 Android TV 系統的 4K 電視,它備有 Google Cast 功能,用家可以把 Android 裝置及有「Google Cast」的 iOS App,把畫面鏡像至 X9000C。另外,用家登入 Google Play 帳戶後,就可以在電視上播放 Google Play 租賃或已購買的電影、電視節目,甚至用來玩遊戲!

▲上網方面,除了 Wi-Fi 外還可以用 LAN。
▲上網方面,除了 Wi-Fi 外還可以用 LAN。

售價:HK$49980(65吋)、HK$36980(55吋)(8月12日正式推出)
查詢:Sony(852 2345 296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