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極速快看!智能手機 8 年發展史!

Smartphone 8 year 6

Smartphone 8 year-2

蘋果推出智能手機 8 年時間,一次又一次改變了世界,當中不少智能手機的設計都是自 iPhone 推出後不斷改變,由全實體鍵盤,改為使用多點觸控顯示屏,現在就有 CNET 推出一段影片,顯示 8 年來智能手機的改變。

Smartphone 8 year-3

2007 年 1 月,蘋果發佈了一款足以改變世界的手機,外形甚至還影響到其它手機產品的設計,從影片中,我們看到除了蘋果,其它智能手機的設計不斷改變,而蘋果並沒有大改變,Nokia 最強的 N 系列,更在2011 年後完全戰敗。

Smartphone 8 year-8

筆者使用 N95 後,就轉用 iPhone 了,各位使用過那台智能手機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