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誠實」角度拍攝!神人惡搞 Shot on iPhone 6 廣告!

Shot on iPhone 6 Haha 00

Shot on iPhone 6 Haha_00

蘋果在 World Gallery 推出多個 Shot on iPhone 6 的廣告集,有些更配合香港的電訊商在電視播放,每一個廣告的鏡頭都非常精美,很想像他們拍攝?但更多的情況,其實就像之前 YouTube 用戶 Elite Daily 發出的 YouTube 影片般「誠實」。

YouTube 用戶 Elite Daily 上載的 1 分 35 秒的廣告合輯,聲稱以「誠實」的鏡頭,配合蘋果 Shot on iPhone 6 廣告藍本,告訴我們 iPhone 6 可以影到些什麼,無錯,不是廣告帶給你的東西,而是「真正」可以拍攝到的東西。除了最常見的跌機鏡頭之外,還有拍攝沙灘上流動的……垃圾、玩滑板的人優美地……滑倒,當大家以為鏡頭拍攝的是自己兒子的影片,豈料是那個兒子是人家的。更甚的是,正當你在拍攝機動遊戲的時候,突然突入一個肥仔…………………………正在吃熱狗,而且片段之中你以為拍攝到優美的崇山美景……原來就在電腦桌布之中,那個吃熱狗的肥仔又再次出現了。

Shot on iPhone 6 Haha_01 Shot on iPhone 6 Haha_02 Shot on iPhone 6 Haha_03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uVlkwpjN1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