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創新低!入門級 SSD 650 系列發佈!

Samsung 850 EVO SSD with 3 bit V NAND technology

現在越來越多人使用 SSD,主要原因是效能比 HDD 高之外,更重要的是性價比越來越高,而現在就有最新的產品推出,效能不錯之外,售價更是創新低,就是 Samsung 推出的最新產品 650 系列。

samsung-portable-ssd-t1-2

由 Samsung 推出的入門級 SSD 650 系列,採用的是32 層 3D SSD 設計,使用的是 TLC 晶片(對,就是 iPhone 6 用戶最痛恨的 TLC…),Samsung 表示,650系列讀寫速度可達到540MB/s和450MB/s,與850 Evo保持一致,但 4K 隨機讀寫能力只有5000IOPS和8900IOPS。

Samsung_850_EVO_SSD_with_3_bit_V_NAND_technology

但最重要的就是售價,120GB版一款官方零售價格為56.99美元,是 Samsung 中價格最低的 SSD 之一,各位會不會購買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