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員工也可能不知道的 7 個麥當勞「祕密餐單」!

mac secret menu 00

mac secret menu_00

差不多時間吃午飯了,最近香港的又一城和禮頓中心推出了自選漢堡包機,你可在麥當勞職員協助之下從 28 種配料自創新型漢堡包,這的確比最近同期推出的傻蛋孖牛漢堡(又名:黑夜孖牛蛋漢堡)靈活得多。其實在過去的日子,麥當勞有不少「祕密餐單」,就像魚柳飽不要醬一樣,食客如何以智慧創造出多種連麥當勞本身都不敢製作出來的「祕密餐單」?

在說出「祕密餐單」之外,先說明一下這「祕密餐單」不是正式的麥當勞餐單,除了少部分可以在自選漢堡包機拼砌出來之外,其實不能直接向麥當勞職員購買,是要自己動手造出來的,當然自製食物,滿足感遠遠好過單純購買。

1. Land, Sea and Air Burger(海陸空漢堡)

什麼叫海陸空漢堡?叫一個 Big Mac,然後內裡的兩塊牛肉以兩塊魚柳、兩塊牛肉以及兩塊雞肉代替。除了 Big Mac 之外,還可以用雙層芝士漢堡代替,便宜一些,但魚柳、牛肉以及雞肉都只能用一塊。

mac secret menu_01-land-sea-and-air- 2. Big McChicken(麥大雞)

如果曾在外國吃過 Double Down 的話,或者你會知道 Big McChicken 的味道。這漢堡與 DoubleDown 一樣,麵包就以麥香雞的炸雞代替,在香港也可用脆辣雞腿包的炸雞,效果更好,但內裡的是 Big Mac 的大小和層次,夾住兩塊漢堡扒。

mac secret menu_02_Big_McChicken

3. Mc10:35

簡單來說,就是把豬柳蛋漢堡和煙肉蛋漢堡合二為一。

mac secret menu_03_Mc10_35

4. the Monster Mac(麥樂怪)

是 BigMac 的究極進化,在麵包內夾住的不是 2 塊牛肉,而是 8 塊。

mac secret menu_04_the_Monster_mac

5. the McGangBang(多層麥香雞漢堡)

把麥香雞夾在雙層芝士漢堡裡面,並將其壓平。

mac secret menu_05_the_McGangBang

6. the McCrepe(麥樂可麗餅)

不止漢堡,連早晨套餐都會有祕密餐單。這個早晨的祕密餐單來自法國的可麗餅,你只需在熱香餅上面加上士多啤梨新地就可以了。之後,再叫一杯 McCafe 咖啡,連同自己的 iPad 或 MacBook 播放法國電影,就可以享受超越中產的早餐滋味了。

mac secret menu_06_the_MacCrepe

7. the Pie McFurry(蘋果批口味麥旋風)

簡單來說,就是叫麥旋風的時候,要求用蘋果批混合,不是朱古力和聽明豆。如果店員拒絕這樣做,你可以各自買下麥旋風和蘋果批之後,把蘋果批捏碎再混入麥旋風攪拌。

mac secret menu_07_pie-mcflurry

在香港,想吃以上的漢堡,或者要去設有自選漢堡的專當勞餐廳才能夠砌出來了,而作為漢堡以外的 McCrepe、the PieMcFurry,也可以從不同的麥當勞食品之中自製出來,滋味在心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