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不滅!iPhone 6 擊敗 Galaxy S6 成為季度最熱賣手機!

iphone 6 galaxy s6 game benchmark 00

蘋果推出智能手機中,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成功擊敗所有智能手機成為歷來銷量最強的產品,不過推出超過大半年時間,現在的銷量是多少呢?會不會被超越呢?現在美國著名公司Best Buy上。

iphone-6-galaxy-s6-game-benchmark_00

根據 JeeQ Data 的數據顯示,在百思買(Best Buy)上排名前三的都是太空灰版本的 iPhone 6,排名前二的依次是 Verizon 的 16GB 和 64GB 的版本,兩款型號在最暢銷榜上出現了 88 次和 81 次,第三的是 AT&T 的 64GB ,排名第四的是 Verizon 的排名第四的是 Verizon 的32GB 版本Galaxy S6。

iphone-6s-no-more-16gb_01

第二季度期間,蘋果擊敗三星成為百思買上最暢銷的智能手機公司,蘋果佔 54%,三星則為 45%,剩下的 1%由LG和HTC瓜分。

iphone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