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正錯誤!OS X 10.11 EI Capitan 第 4 預覽版推出!

OS X El Capitan

本站為各位報導過,蘋果推出了最新 iOS 9 測試版本,Beta 4,而另一方面,蘋果亦向開發者推出了最新版本的 OS X EI Capitan Beta 4 版本,增加系統穩定性及修正錯誤。

OS-X-El-Capitan

蘋果推出的 OS X 10.11 EI Capitan 是計上兩星期推出後最一次更新,現在開發人員可以在 Mac App Store 上,下載並更新 OS X 10.11,預計將會在秋季推出正式版本更新,比 iOS 9 所需時間更長。

iOS-9-Beta-install-tutorial-o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