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被指不公!蘋果禁止 iOS 9 beta 用戶編寫 App Store 評價!

app store unwelcome ios beta user write review to their app 00

app store unwelcome ios beta user write review to their app_00用戶可在 App Store 的評價所有應用程式,但總會有負面評價,除了批評功能不佳之外,有少部分是由不支援的 iOS 裝置包括 beta 版本作出的,評價被指對開發者不公。於是,昨晚 iOS 9 beta 更新時蘋果在 App Store 加入一個對開發者和嘗鮮 beta 版的用戶一個小限制。

蘋果這樣做的原因,是因為不少用戶以 beta 版本 iOS 系統,例如 iOS 9 beta 在 App Store 編寫應用程式的評價。由於不少應用程式的新功能和修正只會在正式版 iOS 更新,不會在 beta 更新,加上 beta 版本的穩定性較正式版本弱,應用程式未必完整地在系統運行,以 beta 版本測試然後評價,可能對應用程式的評價有不公平的負面影響。因此,不少開發者曾嘗試要求停用,但蘋果至今才有進一步修正。而蘋果也盡力搜尋從 iOS beta 發出的應用程式評價並刪除,確保評價是公正的。

app store unwelcome ios beta user write review to their app_01
小編利用更新到 iOS 9 beta 4 嘗試在 App Store 撰寫評論,結果彈出這個介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