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能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 史上最堅韌的 Lightning 連接線集資中 !

i10 lightning cable 00

相信所有 iOS 裝置用家都曾因為隨機附送的 Lightning 傳輸線破損而煩惱,由於 Apple 原廠的 Lightning 線售價不菲,令用家平白耗費更多金錢購買配件。最近有人便在網上集資推出一條名為 i10 Lightning 的特製的 Lightning 線,更以非一般的堅韌程度為賣點!

i10-lightning-cable-00

i10 Lightning 連接線全長 6 英尺 ( 約 1.8 米 ),線身以高強度尼龍編織而成,兩端的接口則以鋼製造,大幅加強線材的耐用性。另外開發者為了展示 i10 Lightning 線的堅韌程度,還特地示範以 i10 線取代鋼纜拉動汽車,更揚言為所有用家提供終身保固,以證明其連接線質素非凡。

i10-lightning-cable-01 i10-lightning-cable-02

據開發者表示,i10 Lightning 線已取得 Apple MFi 認證,現正於 Kickstarter 集資中,非美國地區的定價連運費為 US$20 ( 約HK$155 / NT$624 ),此外開發者另備有 Micro-USB 版本供 Android 用家選購。集資活動將於 8 月 1 日截止,並將於 10 月出貨。

i10-lightning-cable-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