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 玩家福利!將可搶先遊玩《Star Wars Battlefront》!

Star Wars Battlefront

Star Wars Battlefront

  Xbox One 與 PS4 的戰爭如火如荼地展開,而現在 Xbox One 又有一好福利要給各位玩家了,那就是即將在今年 11 月 18 日發售的遊戲《Star Wars Battlefront》將可讓 Xbox One 用戶搶先遊玩。不過壞消息是,你要有 EA Access 的會員,當然,不是免費的。

  EA Access 的搶先遊玩福利是能讓玩家在發行日前搶先玩到新遊戲,決定購買的話就能保有進度。聽起來雖然很吸引人,不過你得先支付每個月 4.99 美元的費用,或是一年份 29.99 美元的費用,另外,你還要有一台 Xbox One。

  而在 PS4 上,由於並沒有接受 EA Access 帳戶服務的置入,因此這項福利僅獨家支援 Xbox。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