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傳統插座!日本廠商量產 100W USB 供電晶片!

snap power usb plug 06

snap-power-usb-plug_06

現在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及最新的 Intel Core M 的筆記型電腦,可以使用 USB 作為主要的充電技術,不過一般的 USB 供電量只有 10W,難以為最新最效能流動裝置充電,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日本公司RENESAS,已經開始量產 100W 的晶片。

usb3

世界十大半導體晶片供應商之一的日本RENESAS公司,已經開始量產可以支撐100W 輸出功率的先進晶片,可以取代傳統的插座式供電,如果USB供電得以普及,就可以解決不同國家和地區因為電壓及標準不同,而需要轉換器的問題。

USB Adapter-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