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接近真實的 Note 5 渲染圖!S-Pen 都收得妥妥的!

note5

note5

這一幾個星期 Samsung Galaxy Note 5  的消息多得很,不同的部件的傳聞都相繼出現! Ivo Maric 就結合了多個可能性甚高比較高的設計,將它們一一渲染出來。即使未來上市的 Note 5 與這一台概念圖必定有一定的差別,但大概也可以知道是什麼模樣。

note51

另一方面看成欣賞一下這一位大師的渲染功力也是絕對值得花上你一分類的時間的,無論是螢幕上的些微塵埃,機身邊緣的切割,不同地方的反光效果也是令人讚嘆。

 


note52

其中可以看到機身下方的 S-Pen 再沒有方便用家拔出的設計,相信就是使用早前流出的磁力吸附設計,自動彈出之功能。

note53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5F-W4cxl_8&w=560&h=315]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