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領導人葬禮、4000 名遊戲界人士送別!

nintendo ceo 1

早前遊戲界中,任天堂領導人岩田聰社長突然去世,令無數玩家震驚,而岩田聰的葬禮在昨日完成,超過 4000 名遊戲界內外人士參加。

nintendo mobile game

按照日本傳統,岩田聰的葬禮會,由星期 5 到星期 6 舉行兩天,首日的葬禮超過2600位遊戲界內外人士,第二日的致喪有1500多人參加,任天堂專務董事竹田玄洋(Genyo Takeda)擔任葬禮委員長。

nintendo ceo 1

出席葬禮的人員包括宮本茂、Sonic 製作人中裕司、Q-Game創辦人Dylan Cuthbert、任天堂美國總裁,市場總監Bill Trinen等。

nintendo ceo-2

Q-Game創辦人Dylan Cuthbert表示,在雨中長達二小時的等待,人龍終於移動,這次喪禮大概有3000多人參加。不論各位是否喜歡任天堂,一同懷念岩田聰社長這位對遊戲界的貢獻巨大的人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