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ket for iOS 更新 將新聞「唸」給你聽

w704

w704

知名的「離線閱讀」工具《 Pocket 》的 iOS 版日前更新,新增了「朗讀」功能,針對一邊開車,或是無法空出雙手滑手機的人來說不啻是個福音,使用者可以一邊做事,一邊聽取已經存取的離線文章。

2015-07-20 23.02.53

最新版本即刻可於 App Store 更新,或是從下方的下載連結直接下載。當閱讀離線存取的文章時,點選「 … 」符號,即可看到選單中新增了「朗讀 (TTS) 」的選項,點擊後便會開始朗讀文本內容。

2015-07-20 23.02.36

朗讀時的口音會因應當時 iOS 系統預設的語言做改變,目前嘗試閱讀英文與中文文章,都可以正常以女生的口音朗讀。下方可以調整朗讀的快慢,按下暫停符號可以暫停朗讀,按下快轉或倒轉符號則可以跳到下(上)一段落。

2015-07-20 23.04.37

在中文的朗讀上,讀起來還挺自然的,並沒有太過機械的口音。只是離線閱讀有時會把一些額外的資訊也納入文本中,唸起來會稍微囉唆一點,像是本站的文章若是體現在《 Pocket 》中,作者名與發文時間也會連帶併入,可以善用「快轉」按鈕跳過。

如此一來,搭配 RSS 軟體《 Feedly 》,我們可以立即將感興趣卻還沒時間細讀的文章加入《 Pocket 》,等到有閒時,利用耳機或是車上喇叭,請 iOS 一條一條唸給我們聽,肯定更有效率。

iOS 版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