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狩獵吧!超華麗戰鬥 Monster Hunter X 發售日正式確定!

MonsterHunterX 2

相信各位都聽過 Monster Hunter 遊戲系列,當中新作在 N3DS 上賣得如火如紅,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最新一代正傳Monster Hunter X 發售日期正式公佈,亦看到更多訊息。

MonsterHunterX 2

最新一代正傳Monster Hunter X 表面上並沒有大畫質提升,不過新作的攻擊技能大大提升,玩家能夠對怪物施加威力絕大的攻擊,效果極華麗,與前作的偏寫實風格完全不同,每一種武器都經過大修改。

monster-hunter-x-5

新作確定將於 11 月 28 日在 3DS 平台上發售,各位準備好再去狩獵了嗎?

MHX-Dated-JP-600x33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