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用家必裝!實用的調整音樂小工具

Miniplayer

喜歡聽音樂的用家注意了!!控制中心常常在想換音樂時叫不出來?「MiniPlayer」在螢幕側邊新增調整欄位!調整音樂時方便更迅速!

Miniplayer

下載前:

1.準備一台以 JB 的 iOS 裝置(教學)
2.準備所需的軟體源: BigBoss 源

開始下載:

1. 進入 Cydia 搜尋「MiniPlayer」進入頁面後右上角按下購買
IMG_0113IMG_0114

 

2.重新啟動後將可以看到側邊欄,將側邊欄托移出即可叫出控制頁面
IMG_0121IMG_0119

 

在設定中也可以看到更多設定選項
IMG_0118

可以選擇使用 Activator 開啟控制視窗(Set Action With Activator)
在開起特定 App 時自動叫出控制視窗(Default App Launch)
在開起特定 App 時隱藏控制視窗(Hide in Apps)
在開起所有 App 時隱藏控制視窗(Hide in All Apps)
在音樂暫停時隱藏控制視窗(Hide During Pause)
在螢幕鎖定時隱藏控制視窗(Hide On LockScreen)
↓ 使用暗色系主題( Use Dark Theme)
IMG_0120

小編建議在動作遊戲時隱藏 MiniPlayer 是絕對必要的,避免玩到一半控制視窗叫出來讓你 GG 了

插件名稱: MiniPlayer
軟件源: apt.thebigboss.org.com/repofiles/cydia/
費用: 免費
支援: iOS 8.0 – 8.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