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無限大!以 LEGO 完美重現《蟻人》預告片!

lego ant man trailer 01

lego-ant-man-trailer_00

超級英雄熱潮永遠不褪色,就連最近《蟻人》( Ant-man )也開始加入超級英雄戰鬥序列,但是對比超級英雄,都不能逃過什麼都可以砌得出的樂高迷,最近有網民就又再興高采烈地把《蟻人》整套預告片重新製作出來。

有外國神人 Antonio Toscano 就利用 LEGO 就把《蟻人》的第二條預告片完整地呈現,從最初的吊橋、吊燈破壞的情景、主角從監倉出現,接受蟻人制服變身成蟻人,放大縮小打敗敵人,就連最後的湯馬斯火車的一幕都完整地顯示出來。以 LEGO 製作動畫,大多數都是以一張張靜態圖片順序製作和播放,需要很巨大的物力(包括 LEGO 積木)和時間(砌出來的時間)完成,相當認真。

lego-ant-man-trailer_01 lego-ant-man-trailer_02 lego-ant-man-trailer_03 lego-ant-man-trailer_04

 

小編就把 LEGO 版《蟻人》預告片以及電影《蟻人》的預告片並列在一起,讓大家看看當中的分別。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NlCPw98Hl0]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KhBljJPig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