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標被撤除並不突然?小島秀夫曾暗示過所有玩家!?

kojima

kojima

  在上週時 Konami 正式從《潛龍諜影V 幻痛》的包裝盒上移除了小島製作團隊的商標,由於商標移除一事來的突然,讓許多粉絲驚訝不已,不過商標被移除一事難道真的只是突然嗎?最近圍繞著這個主題,衍生出了一有趣的話題,那就是有網友在《潛龍諜影V 幻痛》的序章作品《潛龍諜影V 原爆點》中,發現小島似乎曾經植入了一句具暗示性的話語──「你也許可以消除這些標誌,但是這些回憶永遠不會消失。」

  各位有玩過《潛龍諜影V 原爆點》的玩家可能會玩到其中一項特殊任務「Déjà Vu 」,在這項任務中,玩家將扮演 Snake 於島上各處搜索所有的 Metal Gear Solid 系列作品的標誌並一一移除,而在所有的標誌都移除後,以下圖片中的訊息就會出現:

MGSVGZ

  另外在完成這項任務時,也有一句由 小島秀夫 本人親自錄製的訊息「感謝你的支持」。但無論如何,不管那段訊息是有意的還是巧合的,那句話也確實深入了玩家的內心,因為即使消除這些標誌,但這些回憶永遠不會消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