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真的要開發電動車?從招聘資訊顯示一切!

apple car titan have more employee 00
apple-car-titan-have-more-employee_00
蘋果的街景車,但未來的電動車是否會以這街景車作為藍本,不止輕易地進行導航,而且連駄盤都可以不用扭……?(駄盤還是要握穩……)

在 2 月的時候,我們曾經提及過蘋果可能會開發電動車「Titan」,但是這個消息很快就被 Apple Watch 掩蓋了,但是,這並不代表計劃停擺。有美國網站透露了大量的招聘資訊,顯示蘋果的電動車開發計劃正如火如荼。

華爾街日報網站的報道指,蘋果請來了一個具汽車生產經驗的 Doug Betts 成為蘋果的職員,在他的 Linkedin 的職位名稱叫做 Operations – Apple Inc,但沒有指明哪一個職位,一般來說一個人轉職是十分正常,但他之前曾經做到佳士拿高級副總裁,也在日產和豐田汽車工作,蘋果聘請他工作,難道是開發電動車的徵兆?

apple-car-titan-have-more-employee_01

除了 Doug Betts 之外,華爾街日報也提及蘋果聘請了另一個汽車工程師 Paul Furgale,他在瑞士聯邦理工學院和歐盟工作期間,分別專注於汽車研發以及自動泊車系統。

apple-car-titan-have-more-employee_02
CarPlay 系統

蘋果有傳在 2020 年開發代號「Titan」電動車,除了以上兩位人士之外,從 2 月開始,蘋果從多個汽車生產商例如 Tesla、福特、通用汽車聘請了 100 個有製造汽車經驗的人士,除了完善 CarPlay 系統,也有可能為未來電動車計劃鋪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