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59.95 的影片轉換工具 WonderFox DVD Video Converter 永久序號 !

dvd01

從網上下載的各類影片充斥著不同格式,像 AVI、MKV、MP4 等。由於 iOS 裝置只能支援指定格式的影片,因此不少用家都使用各類影片轉換工具,把影片轉換成 iOS 支援的格式。

bottom-buy-box-dvc

dvd01

WonderFox DVD Video Converter 是一款集轉檔、編輯及播放功能於一身的影片轉換軟體,用家不但可利用軟體剪輯影片、加入各式濾鏡等,亦可以利用軟體轉換經加密的 DVD,甚至把數段影片合併。軟體最厲害的賣點是內置網上影片下載功能,用家只要在軟體內貼上網上影片的網址,軟體便會為用家下載該影片至硬碟,之後用家便可直接利用軟體轉換及編輯該影片。對於經常觀看各類影片的用家來說實在非常方便。

注意:這次限免由即日起至 8 月 1 日為止,而這次限免的 WonderFox DVD Video Converter 只支援 Windows 系統,並只限供 1 部電腦永久使用。另外官方亦不會為限免版軟體提供任何更新及技術支援。

下載 (Windows)

透過手機登入者請 Login FB 方可看到序號。

[sociallocker id=”200208″]VC-DVCB-B8EAA00781-C422C7FFD6-264A90FF96[/sociallocke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